Annessu

Honest Liar

公司的附近有一所大约100多年历史的女子高中,周五下班比较早,在路口正好碰到了一群正互相道别的女孩子。其中一个女孩子和其他人道别后,走两步还念念不舍的回头挥挥手。她有点害羞的抿着嘴,眼睛却噙着笑意弯成月牙。走在她和朋友中间的我,如果是一个小男孩的话,一定会怦然心动的吧。

最近给妈妈打电话,她总在抱怨天气老是下雨,今天好不容易天晴了,感觉她的声音里都充满了喜悦,但好像老天爷还是不肯和乌云分手,因为未来几周合肥好像还是阴雨连绵。

东京虽然在夏季的尾巴上总是刮台风,冬季里也是妖风不断,唯一欣慰的是,它干燥的冬季很少下雨,几乎一整个冬天都阳光明媚,完全不像一个岛国该有的天气。

走在路上的时候,大风吹的脸生疼,吹歪了小花小草,吹走了朵朵白云,还吹走了我沿路放的屁...

春天又要来了,希望这个春天可以带爸爸妈妈来东京玩一趟,立下更多的flag,哪怕实现不了,彩旗招展看着心情也挺好的,人生似乎还有点期待。

对了,最近加入了一个日语读书群,每天读书1-3分钟,坚持了一周了,不知道能坚持多久,但希望自己的日语越来越好吧。😊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Annes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