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ssu

Honest Liar

在家待业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,可能下个月开始就要营业了,想来不得不搬家了,新公司离我家太远了,要是每天再来回一两个小时通勤我可真的要挂了。

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累不得的人,想要好好工作,必须保持比较好的体力。要不然哪里来心情干活呀。其实坐办公室,并不比在外面工作轻松。加强身体锻炼很有必要啊。

最近终于开始好好利用自己家里的自行车了,每天都骑着自行车出去溜达一圈感觉挺好的。虽然天气渐渐变冷了,但是戴个口罩,骑车还是不冷的,而且一会身体就热乎乎的暖起来了。不喜欢跑步,不喜欢走路,骑自行车也是非常好的运动方式啊。

这两天月亮很圆,坐在家里打字的时候,抬头一看,是一尊圆月,挂在天上是真的好看啊。白天的天也懒懒的,风吹云卷,这样惬意的秋天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有。

最近没有学习的动力,看书也看不下去,使用手机的时间已经超过了过往所有的记录。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啊,对眼睛有害。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都会诚恳的问自己,要眼睛还是要玩儿手机,每次都坚定不移的选了后者,然后又心虚内疚,放下手机假装自己能睡着,结果就悄悄的摸出手机,并把屏幕亮度调到最暗,第二天早晨起来再给自己泡一杯绿茶,好像这样就能弥补对视力的伤害了。年轻人,真是天真啊。

明天妹子约了我去看电影,想想就很激动呢。来日本还没有去电影院看过电影,我的第一次就要献给女朋友了。看来比起老公,还是女朋友浪漫一点。今天逛街的时候,看中了心仪的一件外套。不贵,才两三百块钱,从看中到买 下,前后不超过五分钟,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说花钱如流水了,这速度真的很快啊,当代人可能花钱不是如流水,而是花钱如瀑布啊。

自己家里实在没有地方存放太多衣服,而且我这个人对于衣服并没有特别的留恋,所以就给自己定一个规矩,只要一个季度没穿过得衣服,就把它捐出去,或者是扔掉。但扔掉确实非常不环保,所以我经常去优衣库丢衣服,那里好像是可以捐给其他国家的,这样负罪感会小一点。

其实双十一,还有平时的点餐外卖,又或是超市里的便当,都让我觉得很不环保。因为每次都会产生一堆垃圾。我在上海工作的时候,就对外卖这件事情非常的纠结,确实是方便,几十分钟就能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,但也真的是非常不环保啊,各种塑料垃圾,想想飘满垃圾的海洋,就觉得有些心塞。

可能是因为这样,所以如果不是看到特别喜欢的东西,或者是好长时间不买东西了,我尽量就减少消费,不仅省钱了,还环保了,一举两得。

诶,就这样吧。这问题,咱也解决不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和takuma的剧场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起去吃饭,他说他不饿,所以偏要点一个小份套餐,信了他的鬼话我也点了一个小份,我是食量小。结果在吃饭的时候,他抢了我碗里的第一块,和最后一块炸鸡!!!怎么会有这样的人?!

我:你为什么要吃我最后一块鸡。

他:我觉得你可能吃不了了,想帮你。

吃完饭后,

我:今天我没有吃饱,你知道为什么嘛?

他:因为我吃了你的炸鸡。

诶,虽然被吃了两个炸鸡, 但看在回答出我的问题的份上,原谅你吧。


评论

© Annes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