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ssu

Honest Liar

1月19日

由于前天和大前天都没有睡觉,昨天晚上睡觉因为身体不舒服,外加上梦里都是有人要骗我,于是晚上惊醒,大哭了一场,把takuma拽起来,说有人要害我,我现在需要去医院。他就一脸懵逼的起来,我说我可能是疯了,怎么办?他虽然很困,但还是闭着眼睛问我,你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?我们可以去医院,你想去医院了。我镇定了一下,想想自己虽然是不舒服,但好像没有到需要去医院的地步,我也被自己吓傻了,镇定下来,终于睡着了。

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了,感觉好像好久没有睡觉一样。睡完,身体好像也都恢复了正常。这件事情真的是太可怕了。我要好好的休息,放松下来才行。

评论

© Annes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