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ssu

Honest Liar

和takuma的日常

1、

某人对siri说:明天天气诊么样

Siri说:这是今天的天气

对话了五遍,Siri到最后还是没明白


某人又说:星期五是节日

Siri显示:星期五是几日

以上对话重复了10遍,终于某人成功了


Siri 显示:国庆节是节日。:)


于是开始对Siri 说:打开YouTube

Siri说:这是U2

结果youtube今天一直没打开。


2.

走在路上遇到一对麻雀

某人说:你看,好多橙子

我:不是麻雀吗?

某人说:very close,都只有两个字

我:???


3

又一次走在路上遇到了麻雀

某人说:看,有麻…麻…麻将

我:宝贝,那是麻雀……


4

我:亲爱的,我们做个游戏吧

某人:好呀

我:亲爱的,你笨不笨呀?

某人:不笨

我:那你聪不聪明?

某人:聪明

我:那你蠢不蠢呀?

某人:蠢是什么?

我:不重要,你就说蠢,还是不蠢就好了

某人:我蠢


虽然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不太好但真的好好笑啊[捂脸]

评论

© Annes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