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ssu

Honest Liar

四月十八日

这几天的傍晚,天空总是格外的蓝。天气也渐渐温暖起来,终于在四月中旬,感受到了东京已经快要过完的春天。

早晨走在路上,总是可以看得到带着粉紫色帽子的幼儿园的小朋友,手拉着手,举起另一只手排队过马路。一个个是那么的小,那么的可爱。我也想要一个,可惜没有那个勇气,不知道是对自己的不自信还是对另一半的不自信。

樱花已经陆陆续续落的差不多了,今年只去了新宿御苑,本来想着要去目黑川看一眼,但是人实在太多了,无论是上班族还是观光客,挤得水泄不通。再怎么美丽的景色,挤在那么多人里面,也就看不到什么了,更多的是一涌而至的喧嚣和嘈杂。

住的公寓楼后面,有一片空地,是被楼房包围着的一片农田。日本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地方,你可以选择种地,哪怕实在喧闹的城市里。最近那个农民伯伯的地里,油菜花开的旺盛,金灿灿的菜花旁边还有长得非常茁壮的大葱和西兰花。看它们已经在地里呆了不少时日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收割。千万不要烂在地里,那就实在暴敛天物了。

最近takuma每天都醒的很早, 每天都工作到很晚。我们之间好像也没有什么交流了。我觉得这样的状态非常的不好,可是我已经不想就这个话题和他探讨了,因为总是没有什么结果。

今天罗列了很多想做的事情,打算专注一件事情,好好完成。加油吧~可是我真的很想家啊。我不想再在外面挣扎了,我不想再走这么艰难的一条路了,而且也很无望。但好像没有后悔药可以说,那就继续吧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Annessu | Powered by LOFTER